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龙里县 > 正文

【总投资5178万!】黔南这个学校迁建项目有新进展

日期:2022/8/21 4:30:45 浏览:

近日,记者从龙里县教育局获悉,位于冠山街道麻芝社区的麻芝小学和麻芝幼儿园迁建项目已完成总工程的40%,将于明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可容纳700名学生就读。

项目施工现场

在该项目现场记者看见,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该项目是麻芝小学和麻芝幼儿园同址建设项目,于今年1月开始施工建设,规划用地19291.17平方米,总投资5178.09万元,包括建设幼儿园教学楼、小学教学楼、小学教学综合楼、学生食堂、宿舍等。

项目施工现场

“麻芝小学开设了12个班,能容纳540名学生就读,还建有能容纳300名寄宿生的寝室。麻芝幼儿园开设了6个班,可以容纳180名孩子就读。建成后,整个麻芝社区的学生都可以来就读,也可以解决进城务工群众子女的就读问题。”该项目负责人刘胜燕说。

项目施工现场

近年来,龙里县不断完善公益普惠性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推进城乡义务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城乡学校之间的差距不断缩小。

2020年以来,龙里县累计投入资金1.56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40余所,新增3510个学位。逐渐形成惠及全民的公平教育,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显著提高。

来源:今日龙里龙里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匀龙张登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