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中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8/26 8:59: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6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思阳在市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我市中小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曹思阳一行先后来到呼和浩特市蒙古族学校、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学校、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中学,实地查看教学设施配备、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曹思阳一行详细听取了各地区各学校关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学校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各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曹思阳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各学校负责同志关于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师资力量配备、教学计划方案、疫情防控及师生安全保障等工作汇报,并对各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曹思阳强调,首府教育系统要坚决落实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要求,肩负起建设宜学首府重要使命,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加周密细致的教学计划,稳妥推进中高考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要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制定周密工作计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师德师风高尚、能教得会教得好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曹思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首府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首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教学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