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秋季招生公告

日期:2022/8/26 9:45:39 浏览: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秋季技工专业已开始预报名,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学院大家庭,成为社会急需的高级技术人才、技术能手、大国工匠。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成立于2003年5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由锡林郭勒盟9所大中专院校整合组建而成,2022年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与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整合。

学院校区占地面积1609亩,建筑面积43.85万平方米。设有医学系、草原生态与畜牧兽医系等17个教学单位,开设护理等51个高职专业及部分中职专业。实训、图书资料等条件能够满足教育教学需要。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77人。已基本形成了以高职为主、中职教育和合作举办职业本科教育为辅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学院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全国第五届黄炎培优秀学校奖”“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2017—2019连续三年入选为“全国高职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2019年入选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职业院校官微五十强院校”;2020年被人社部评为全国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获得了教育部老年护理、汽车维修、Web前端等11个专业1+X试点高校;是“全国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首批“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和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高技能人才基地”、自治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技工专业招收的学生,可以申请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免学费、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以及“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脱贫家庭和防止返贫致贫监测对象家庭学生可享受“雨露计划”补助。学生毕业后,颁发高级技工毕业证书和相应专业的中、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毕业后可以通过学校推荐就业,技工专业与中专专业毕业的学生学历层次相同,均可通过单招或统招考试途径升入全日制大专继续深造。

这是一个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国家要发展,民族要复兴,技能人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优秀的技能人才越来越得到全社会的礼遇和尊重。欢迎有志青年报名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技工专业。

招生计划及报名方法

苏尼特右旗人社局联络人:巴特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张永文调研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双减”落实等工作张永文调研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双减”落实等工作08-26

    来源时间为:2022-08-23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到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带着对师生健康安全的高度关切,8月23日上午,……

  • 乌海市各学校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08-26

    来源时间为:2022-02-18校园防疫消杀、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发布开学指南……临近开学,乌海市各学校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充……

  • 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秋季招生公告08-26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锡林郭勒盟民族高级技工学校)秋季技工专业已开始预报名,欢迎有志青年,加入学院大家庭,成为社会急需的高级技术人才、技术能手、大国工匠。锡林郭勒职……

  • 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在兴安盟阿尔山启动08-26

    8月13日,首届高校校友旅游季启动仪式在兴安盟阿尔山市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韩学文摄人民网兴安盟8月13日电(寇雅楠)携手感怀同窗谊,结伴畅游阿尔山。8月13日……

  • 大同实验中学组织新生军训经风雨炼意志大同实验中学组织新生军训经风雨炼意志08-26

    来源时间为:2022-08-24站军姿,挺拔如松;走正步,落脚铿锵;喊口号,回荡天际!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8月23日,经过为期十天的入学教育暨军训,大同市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