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张永文调研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双减”落实等工作

日期:2022/8/26 9:46: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8-23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到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怎样?带着对师生健康安全的高度关切,8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集宁区委书记张永文深入我区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就学校疫情防控、“双减”落实等工作进行调研。

乌兰察布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张永文在北师大集宁附中详细了解出入管理、校园消杀等情况。(图/乔敏)

张永文先后来到集宁六中、滨湖小学、第六幼儿园及北师大集宁附中,实地察看了学校测温通道、物资储藏室、学生食堂等关键场所,认真查阅各校制定的相关制度、工作台账、应急预案,详细了解出入管理、校园消杀、师生健康摸排等情况,并对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永文说,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绝不允许有任何闪失。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开学季学校“安全关”,提前做好信息摸排工作,精确掌握师生返校前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要细致梳理错峰返校相关流程,把各个环节部署得更周全、做得更严密,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开学。要认真做好开学后的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查验、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持续抓好师生健康监测,对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环节再优化、防控重点再加固;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规范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把问题想在前面、工作做在前面,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2年度吉林省优秀少先队个人和集体选树名单出炉!0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展现和弘扬新时代少先队员、少先队工作者和少先队……

  • (今日/招标)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标代理机构入围08-26

    来源时间为:2022-08-26(今日/招标)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招标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DG……

  • 通化师范学院函授专科怎么报考08-26

    通化师范学院位于吉林省通化市,是吉林省东南部唯一一所省属本科院校。学校前身为通化师范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29年成立的辽东省立(通化)第六师范学校。1958……

  • 州庆特别报道│70年时尚变迁:从单调到多彩的生活印08-26

    来源时间为:2022-08-24建州70周年来,时光如梭,这70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各族人们的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人们对生活的要求是吃饱穿暖,……

  • 几张黑白照片里的温暖记忆08-26

    从60多年前起,“雷锋叔叔”就成为一代代中国少年儿童心中的偶像。走进辽宁抚顺的雷锋学院和雷锋纪念馆,一张张黑白老照片定格了雷锋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温暖瞬间。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