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东区 > 正文

河东区教育局领导到学校调研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2/9/3 13:04:12 浏览:

2022年8月30日下午,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河东区教育局局长于曦一行先后深入天津市第一〇二中学、第八十二中学、河东区东局子学校、缘诚小学、六纬路小学、香山道小学6所学校调研,对各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于曦实地察看了各校教学教室、专用教室、防疫物资储备室、临时观察室、操场等,对学生饮水、用餐、物资储备、学校工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于曦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起点要有新目标、新作为。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发展统筹并进,确保“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不断促进河东教育高质量发展。

于曦强调,一是全面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开学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平稳有序;二是落实校园安全的各项要求,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机制,坚决整改各类问题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加强同社区、卫生保健部门、疾控中心、公安交管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做到健康开学、安全开学、有序开学,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供稿:河东区教育局综合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