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株洲县 > 正文

渌口区迎来全市首个民办高职院校湖南铁航教育发展集团高职校区开工奠基

日期:2022/9/5 0:57:10 浏览:

株洲县

10月13日上午,湖南铁航教育发展集团高职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渌口区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渌口区迎来全市首个民办高职院校。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宣布奠基仪式开始,教育部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国家考试中心原主任赵亮宏、全国高职高专招生就业协作会会长李冬林出席奠基仪式,副市长杨胜跃致辞,区委书记李晓彤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赖晓智参加。

铁航卫校作为株洲民办职业教育的名片,可有效促进我市民办职业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同时,该校也是全市最有希望升格为首所民办高职学院的学校,升格事宜已纳入株洲市“十四五”规划,学校高职校区建设项目也已列入我市今年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成为支持民办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高职校区的奠基开工,标志着学校朝升格的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杨胜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将其列入了教育强市战略的重要内容。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通过实施职业教育“三年攻坚”计划,打出“建设示范校、卓越校、示范性特色专业群”等一系列政策“组合拳”,让株洲的职业教育体系日臻完善,影响力不断增强。

李晓彤表示,该校区建成后,必将为“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输送大量高素质人才,为渌口经开区推动产城融合、集聚发展人气、提升区域价值发挥重要作用,为渌口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区委、区政府将靠前服务,贴心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竣工。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施工,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同时,希望湖南铁航教育发展集团以此次奠基仪式为契机,深化与渌口区有关单位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梁天琛、何登科、王亚男等区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