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揭西县 > 正文

全面消杀,迎接开学季!

日期:2022/9/6 4:23: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1

9月1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将正式开学。为保障秋季开学顺利,我市各学校严防落实防疫要求,对学校环境展开消杀,确保师生安全返校。

揭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昨天上午,在揭西县河婆街道东风小学,志愿者身穿防护服,并按比例配置好消毒水,准备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

揭西县初心救援志愿者协会装备组组长吴贤生:

我们进行分工,一个消杀组还有一个后勤组。后勤组主要配兑一些消毒水。我们消杀组来到现场之后,我们穿戴防护服、口罩还有手套,然后我们就对学校进行无死角消杀。

揭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一切准备就绪,志愿者手持水雾烟雾机对学校的操场、厕所、教室、楼梯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一起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揭西县初心救援志愿者协会装备组组长吴贤生:

基本我天天都参加。你说累也很累,但我们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能为校园防控出一份力,我们感到很值得。

揭西县河婆街道东风小学校长温晓华: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在开学前夕,他们志愿者穿着防护服,冒着烈日,为我们学校进行全面的消毒消杀,为我们学校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他们干得汗流浃背,非常辛苦,我非常感谢他们。

揭西县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了解,从8月26日下午开始,揭西县初心救援志愿者协会分别到河婆街道、坪上镇、五云镇等区域,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35所学校开展消杀活动。

揭西县初心救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梦星:

我们做这件事已经三年了,每次开学前,我们志愿者都非常乐意积极参加,就是希望通过我们一己之力,为学校的顺利开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筑牢了师生返校的第一道防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