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安市 > 正文

武安市安瑞、洺湖两所新小学将正式投用

日期:2022/9/13 22:10:50 浏览: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武安市安瑞小学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将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学校48名优秀骨干教师已经到岗到位,各类教学设施设备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学校正在加紧做最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迎接新学期孩子们的到来。

武安市安瑞小学是市委、市政府为缓解城区西部上学压力、消除城区学校大班额而建设的一所现代化小学,是全市重点民生工程。学校位于城区西部,紧邻太行大道,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和硬件全市一流。

安瑞小学校长程国斌介绍说,9月5号,安瑞小学即将迎来第一批学生,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这几天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届时,学校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pART002

洺湖小学

武安市洺湖小学地处洺水湖畔,依水而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紧邻一中、大学城,恬静宜学!

学校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698.2平方米,教学设施一流,图书阅览室、书法室、体育器材室、自然室、劳技特色室、心理咨询室、音乐室、舞蹈室、仿真虚拟探究式、计算机室、创客室、录播室、运动场馆等33个功能教室一应俱全。

截至目前,学校各种教学器材、桌椅板凳已经到位,正在加紧做最后的安装调试工作,学校的老师已经全部到岗到位,也都加入到了各项准备工作中。

在抢抓工期、保证质量的同时,两所学校在建设过程中,无论从材料选择还是校舍装修,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始终确保环保达标。在即将开学之际,市教体局还聘请了专业机构对学校的室内空气进行了检测,经检测,空气质量全部环保达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路南区发布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重要信息09-13

    来源时间为:2022-8-31为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制度,提升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水平,促进形成公平入学长效机制,按照《唐山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 学院、银行、社区……最新招聘汇总!@唐山求职者,09-13

    来源时间为:2022-09-02学院、银行、社区……最新招聘汇总!@唐山求职者,欲报从速!唐山发布11天前 唐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账号点击播放GIF0.0……

  • 武安市安瑞、洺湖两所新小学将正式投用09-13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武安市安瑞小学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将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学校48名优秀骨干教师已经到岗到位,各类教学设施设备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学校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