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涞水县 > 正文

涞水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时间确定!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了解…

日期:2022/9/14 1:09: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4-22

4月22日,涞水县教育和体育局印发《涞水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工作实施方案》,我县中小学(幼儿园)离校、返校工作将按照“从严从细、审慎稳妥、分期分批”的原则开展。分级分类分批有序离校、返校一、寄宿制学校师生离校、返校时间安排封闭管理的高三师生自4月23日起安排有序离校,返校时间不晚于4月30日,返校后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五一假期不再放假。二、走读制学校返校时间安排1.中小学校(含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返校时间5月5日(周四),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二、三年级和高中学段一、二年级返校,幼儿园大班返园;5月6日(周五),小学一、二、三年级,初中一年级返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小班、中班返校(园);中职学校各年级参照普通高中对应年级返校时间执行。2.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时间5月5日(周四)起,校外培训机构可向属地学区总校提交线下培训书面申请,各学区总校根据当地疫情形势研判,批复后方可恢复线下培训(恢复时间不早于中小学、幼儿园返校时间)。事关离校、返校,这些注意事项请同学、家长们仔细阅读一、寄宿制学校师生离校注意事项1.坚持错时错峰、分期分批离校,避免人员聚集;2.离校前48小时内学校组织全员核酸检测;3.师生员工离校时禁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返家后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加强自我防护,不接触共同居住人以外的人员。二、返校注意事项1.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和师生员工返校前健康监测。寄宿生返校须持48小时和24小时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后要立即组织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原走读生返校须持《个人14天健康登记表》、48小时和24小时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以下三类人员暂不返校(1)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中,如有被采取居家医学观察、健康监测及被集中隔离且未解除的暂不返校;(2)师生员工发生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肌肉酸痛等不适症状的暂不返校;(3)走读学生和教职员工不能落实家校“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的暂不返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明年竣工,雄东片区再建两所学校09-14

    来源时间为:2022-03-14明年竣工,雄东片区再建两所学校瓦桥关6月前 明年竣工,雄东片区再建两所学校随着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的临近,继容东片区成功安置回迁群……

  • 【网络文明建设】清河县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光明社区开09-14

    来源时间为:2022-09-11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家长的家庭教育理念,为未成年人的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9月9日上午,光明社区开展“陪孩子在一起,走进亲子阅读”……

  • 【小讯报道】今天植树节,博野各学校纷纷开展活动!09-14

    【小讯报道】今天植树节,博野各学校纷纷开展活动!好热闹2021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3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激发全县师生爱林护林环保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