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安区 > 正文

西安“乐高花园学校”

日期:2022/9/16 19:25:07 浏览:

开学了,看看软新的学校叭~

这天儿真舒服,今儿咱来逛逛高新区第十九小学

十九小位于西安高新区鱼化寨街道,云水四路以东、天谷二路以南、云水三路以西,紧邻隆基泰和云玺领峯项目,设36个班,学位1620个。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学校占地面积45.5亩,总建筑面积44970平方米。涵盖了车库、人防、食堂、游泳馆、风雨操场、报告厅、图书馆、区域考试中心、各类教室等,能满足学生教师学习生活的各种需要。

设施真齐全!

高新区第十九小学还有个别名——“乐高花园学校”。

整个校园的主体建筑是以乐高积木的形式错落搭建的,积木错缝空间是可探索的立体景观花园,多元化的开放空间也提升了校园的探索乐趣。

最初的设计理念就是构建多元化的体验空间。

设计真独特!

学校紧紧契合着高新区“五大特色”课程的建设,跟校园乐高主题思想做了融合,同时还研发了形意结合的分层课程、分类课程、多层融合课程、综合课程、游学课程、家校共建课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还让游戏化、艺术统整式、场馆式、混合式、项目式为代表的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加速生长在校园中。

课程真有趣!

另外,学校还属于高新五小“名校+”,而高新五小算是高新区最好的十所优质小学之一。

虽然是高新系学校,由于是2020年新建的,目前大家对学校的教学质量都保持观望的态度。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学校的老师都比较年轻,很有创新精神,整个校园的设计和布置都很受学生和家长们的喜欢。而且学校的场地都是新的,环境很不错。

今年高新第十九小学的学区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双旗寨户籍的适龄儿童继续享受高新十九小的教育资源。

好在19小现在是名校+,而且今年5月,它也被西安教育局列入第二批“新优质成长学校”名单。相信未来在兄弟学校的带领下,随着时间的沉淀,十九小也会越来越好。

软新的生源你永远可以相信,大家怎么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能力作风建设年】新兴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未”09-16

    【能力作风建设年】新兴区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未”你点亮开学季为提升青少年法治素养,增强学生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新兴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走进欣源……

  • 32人!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09-16

    来源时间为:2021-07-04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具备所聘岗位需要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学术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服从……

  • ​【开学第一课】海伦公安:金秋开学第一课警校共唱平09-16

    来源时间为:2022-09-02近日,海伦市公安局与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紧密对接,开展“金秋开学第一课、警校共唱平安曲”宣传进校园活动。9月2日上午,海伦市公安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