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谢家集区 > 正文

安徽淮南谢家集区:“网络文明进校园”文明上网记心间

日期:2022/9/17 22:40: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09

同学正仔细阅读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一位女同学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民警正给同学们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检察院工作人员正为同学答疑解惑

网络安全公开课正在进行中

为贯彻落实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9月8日上午,由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谢家集公安分局、谢家集区人民检察院、区教体局联合组织开展的“网络文明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谢家集区第四小学举行。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了网络安全公益宣传片,公安和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普及了预防未成年人电信网络诈骗、网络安全知识,倡导学生群体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邓创通讯员:秦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2020年潘集区乡村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服务采购2020CG09-17

    来源时间为:2020-07-23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潘集区乡村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服务采购品目服务采购单位淮南市潘集区教育局行政区域市辖区公告时间20……

  • 弋江区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09-17

    来源时间为:2022-09-17本报讯弘扬科学精神,点燃创新梦想。9月16日上午,2022年全国科普日弋江区主场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安体实验学校举行(如图),……

  • 【改作风优服务促发展㊿】延伸审判职能共建和谐校园09-17

    来源时间为:2022-09-02UNIVERSITY鸠江法院进校园守护“少年的你”为规范学生行为,做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