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高密市 > 正文

荷泽医学专科学校一行来高密市人民医院考察临床教学工作

日期:2022/9/19 13:15: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06

7月5日,山东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一行4人到高密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并检查2020级毕业实习情况。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树志及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密市

高密市

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鹏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深化临床教学工作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

高密市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于洲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现状,并就目前在我院实习的学生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医学毕业生的培养、实习、就业以及校园招聘、今后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高密市

高密市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到教学楼看望菏泽医专在我院的实习生,了解他们实习、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关怀勉励大家在实践中夯实临床基础,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服务人民健康。

高密市

高密市

高密市

高密市

高密市

高密市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医院康复训练大厅和客户服务部等,对高密市人民医院的教学软硬件建设、教学管理及整体规划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化双方合作,为医学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高密市

合影留念

高密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介绍

临床教学历史悠久

高密市人民医院从1973年开始接收潍坊医学院实习学生,至今已持续39年。2003年成为潍坊医学院教学医院;2012年成为潍坊医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承担着临床医学四年级和五年级的理论和临床实践教学任务;2018年圆满完成教育部对潍坊医学院临床专业认证工作;2021年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对各高校附属医院重新进行审核认定,高密市人民医院被审定为潍坊医学院13家附属医院之一,目前是菏泽医专、山东中医药高专、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科技学院等大学的教学基地。

软硬件设施先进

医院拥有3800平方米的科教中心综合楼,建立了功能齐全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升级教学信息系统,学生在科室可实时观看我院手术直播全过程;设置了专门的教学床位,占全院床位总数的97.6%;完善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建设,现藏有各种医学专业书籍和学术期刊3000余种;积极改善学生生活条件,安装空调并设有淋浴间;建成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和篮球场地,设有乒乓球室等,充分满足学生文体活动需求。

教学管理成绩显著

医院现有临床教师276人,建立一对一本科生导师制,着力培养医学生的临床思维、临床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每年学校组织的教师基本功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近三年来,有27名教师获得潍坊医学院优秀带教教师,6项教学科研课题获得立项;考研A线过线率分别为70.58%、71%、81.5%,每年均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医学院校录取;执业医师通过率分别为75.0%、77.8%、76.0%。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公寓所需空调设备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6项目概况: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公寓所需空调设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人登录垦利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或……

  • 河口镇中心学校:成长路上展风采09-19

    为了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功,展示青年教师风采,9月16日上午,河口镇中心学校举行“新任教师汇报课”活动。活动由镇中心学……

  • 最新!东营区中小学学区划分情况公布!09-19

    为做好全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