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沭县 > 正文

临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9/19 19:59:59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月13日下午,临沭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一行3人到临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的专题法制教育讲座。

网安大队警官通过浅显易懂的例子,引导学生树立法制意识,激发学生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和热情,整个教育讲座现场教育气氛热烈。法制教育讲座接近尾声时,网安大队警官对同学们密切关注的话题做出了解答,通俗易懂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为进一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该校表示会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和提升法律意识、自我保护能力,让每名师生都能知法、守法、学法、用法。(通讯员高愉建张丽萍刘维伟)

来源::42鲁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高唐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中心机房超融合服务器采购项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9标包A:聊城浪潮电子信息有限公司(97.5、98.0、98.0)、聊城久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8.68、59.68、59.78)……

  • 临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09-1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月13日下午,临沭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一行3人到临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的专题法制教育讲座。网安大……

  • 来了!聊城教育教学活动展播第473期09-19

    ‍道口铺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启动仪式在新城小学举行为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培养学生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兴趣,深化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近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