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东区 > 正文

【走进学校】汤头街道林子小学:扎根基层让乡村学子自然生长

日期:2022/9/19 21:28:55 浏览:

汤头街道林子小学坐落在长虹岭脚下,与莒南县、沂南县交界,位于汤头街道前林子社区,是一所布局合理、校园优美、环境舒心的乡村学校,共有崇德、尚学、创新、明理、思源5栋楼房,能满足18个班的教学规模,可供8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使用。

我校逐步打造“做扎根的教育”这一办学理念,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读书、写字、运动、习惯”四大教育名片为重点,以“教师专业成长+学生素养提升”双轮成长为策略,抓学校特色发展,抓学校硬件提升,创建出了“享自然蔓生长”的学校生态,让师生过上了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

自2015年4月独立办学以来,在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品质逐步提升,团结务实的教师队伍,踏实优异的教学质量,自然生长的乡村学子,使我校逐年发展成一所教育有温度、教师有热情、学生有进步、家长有提升的乡村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绿色学校、河东区四星级党支部、河东区优秀学校、河东区教学管理先进单位、河东区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做扎根的教育”是我们林子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目标。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让我们与孩子共同生长,一起守望乡村教育发展与进步的一束曙光。

河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