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沂南县 > 正文

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贴心服务获群众真心点赞

日期:2022/9/19 21:28:58 浏览:

近日,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收到了沂南县贝尔熊教育培训学校的一封表扬信,感谢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民非社团窗口工作人员,午间不打烊耐心细致高效为其办理注销登记手续。

  这封表扬信,表达了沂南县贝尔熊教育培训学校真诚的感谢,对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认可。表扬表达了群众对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坚持高效、便民服务工作的最大肯定,更是对未来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一种鼓舞和鞭策。

  据悉,接近11点钟,沂南县贝尔熊教育培训学校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注销登记事宜。窗口工作人员按照材料清单依次审核材料,对不合适的地方给予建议进行修改,对不齐全的材料要求补正,极大地加快了其准备材料的速度。

  这本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是窗口工作的日常状态,窗口工作人员已经习以为常。学校负责人专门打电话说:“非常感谢你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及建议,使我们及时修改并补充完善了材料,快速高效地办理完成了注销登记,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你们的政务服务让我们感动!”

  今年以来,沂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共收到感谢信14封,感谢电话35个,锦旗8面等。一封封感谢信、感谢电话、一面面锦旗背后都是一个个立足窗口、为民服务的生动故事。每一分群众的感谢都是对沂南县政务服务工作的认可。沂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无小事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在为民服务第一线,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让群众满意。(通讯员杜建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厉兵秣马重装启航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校举行班主任09-19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强化常规管理,确保新学期学校工作有序展开。9月14日下午,中原区建设路第二小学组织开展了2022--202……

  • 强基提质上街区奋力书写教育事业的时代答卷09-19

    来源时间为:2022-09-14疫情防控,郑州教育在行动2022国家网络安全周郑州校园二十四节气暑期计划支招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郑州扎实推进“双减”工……

  • 二七区嵩山路学校:百花齐放“社”彩缤纷09-19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当青春洋溢的脚步刚踏入人生的象牙塔,新学子就开始编织美丽的梦想。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9月15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