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睢县 > 正文

睢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多举措培养学生好习惯

日期:2022/9/20 13:08: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19

学生正处于长身体的关键时期,近日,睢县城关镇中心学校采取多项举措培养学生的好习惯。

针对部分学生做事拖拉磨蹭,学校和家长坚持“自己事自己做”的原则,以免孩子故意拖延,让家长代做。

督促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仅要做好知识上的查缺补漏,更应多阅读、多积累,读课外书能拓展孩子的视野,提高孩子们的成绩。

号召学生进行家务劳动。家务劳动不仅是干活流汗,更有助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孩子在校要值日,在家也要帮助家长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柘城公安:防溺水宣传进校园09-20

    来源时间为:2022-09-19#百日行动#【柘城公安:防溺水宣传进校园】近日,河南商丘柘城县公安局牛城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学校开展“走进校园防溺水”宣传活动,提高……

  • 宁陵县交警大队全面启动交通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09-20

    来源时间为:2022-09-07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倪政伟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李文学  通讯员 徐枫    近日,商丘市宁陵县公……

  • 睢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多举措培养学生好习惯09-20

    来源时间为:2022-09-19学生正处于长身体的关键时期,近日,睢县城关镇中心学校采取多项举措培养学生的好习惯。针对部分学生做事拖拉磨蹭,学校和家长坚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