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信阳市 > 正文

信阳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与信阳市九中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日期:2022/9/29 9:01: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8

为进一步拓展教育实践平台,优化实习基地结构,增强实践实习能力,提高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9月22日上午,信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国带领骨干教师梁耀中前往信阳市第九中学考察交流,并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信阳市第九中学副校长李道祥、政教处主任韩庆保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仪式上,双方首先就各自校情作介绍。李道祥从办学理念、教育观念、办学规模、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办学成果等角度,对九中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九中多年来在世界机器人大赛、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中国区),全国、全省学科竞赛、汉庭大赛等重大赛事上所斩获的殊荣。胡志国就信阳学院办学理念、历史、规模、条件,新校区建设,学院历史专业的同等院校排名、考研率等学校、学院、专业的基本情况依次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历史学专业的实习方式与内容、实习生及其指导教师、实习具体时间等教育实习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最后,双方进行签约与授牌仪式。

信阳市第九中学是豫南地区,乃至全省知名中学,本次在教育实习上牵手九中,将进一步提升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的综合质量,将为历史学专业学生学以致用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平台,将更加有利于提升社会科学学院历史学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专业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省运进行时:荆州代表队​5个项目斩获7金5银5铜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7省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荆州代表队再传捷报5个项目斩获7金5银5铜01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皮划艇9月2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

  • 黄冈市益才盛华学校“军考班”开班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5本报讯(通讯员张若晗雍西西彭岳)“强国必强军,强军必强兵。我们都是热血青年,要立报国志,走从军路……”9月20日,黄冈市益才盛华……

  • 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为民筑就幸福城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为民筑就幸福城09-29

    来源时间为:2022-09-28南阳市第十二小学举行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全媒体记者崔培林摄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云招聘”让人轻松就业,家门口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