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黑山县 > 正文

热烈欢迎黑山职教中心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日期:2022/10/1 13:40:32 浏览:

2022年2月25日,黑山职教中心罗校长带领招生校长刘校长、德育主任莅临我校参观考察,沈阳宝岩艺术学校校长陈宝春、副校长赵志新、副校长马鹏飞、德育主任宋学超等领导亲自陪同,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并与黑山职教中心各位领导展开了积极交流,充分展示了宝岩艺术学校这一所36年常青职教院校的风采。

宝岩陈校长、赵校长热情迎接

参观了宝岩30余年各种国际大赛和荣获的荣誉

参观宝岩教师学生各种赛事荣誉墙

陈宝春校长详细介绍了近10年的学校发展,家长和学生对美业的认可、宝岩学校与企业达成的合作、在校学生学习状况与毕业生的跟踪等情况。

参观美容实训厅

参观宝岩学子作品

参观了学生寝室与教室,在参观寝室的时候,卫生和整洁度得到了黑山职教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

参观我校计算机教室

参观我校食堂

走进宝岩招生办

在参观结束后,黑山职教中心刘校长给予我校高度评价及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共享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相信宝岩教育将会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各位学生和家长的信任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摄影:张德鑫

编辑:任冬辰

审核:马鹏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爱”每一个学生,从细微处出发10-01

    “爱”每一个学生,从细微处出发作者: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河西街道仕仁社区三和小学陈海龙“爱”是每个教师工作的基本准则,同时“爱”也决定了教育工作并不简单是一种职业……

  • 锦州市义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10-01

    来源时间为:2022-09-22为增强学生的自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大校园法治教育宣传力度,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 【明山区】【喜报】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10-01

    2022年5月28日,全国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精品网课评选结果揭晓,全国各地检察机关推荐的298部网课作品,经过初评、复评、审核等多个环节,60部网课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