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龙凤区 > 正文

东城领秀学校东校区9月份投入使用设置36个班级

日期:2022/10/2 11:57: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2-25

大庆网讯(记者晨晓)日前,记者获悉,东城领秀学校二期工程正在施工,建成后它将成为东城领秀学校东校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这所学校“长”啥样?多少个班级?记者采访了龙凤区相关部门。

据介绍,东城领秀学校东校区位于大庆市龙凤区在龙达路与凤鸣街交会处。按照相关建设标准,该学校包括教学楼(局部为5层)、操场(内有足球场)、门卫室等将设置36个班级。其中,教学楼单体建筑面积为12283.13平方米,包括36间教室,13间办公室,17间辅助教室,1个多功能教室,1个消防水泵房和换热装置用房。

室外有300米塑胶跑道,田径场地面积8734平方米,里面还有足球场,大门口设门卫室一处。

此外,校园内绿化面积为11952平方米,除草坪外还有不同高度层次的绿化景观,将种植银中杨、金叶榆山杏、紫丁香、榆叶梅等树木。

目前,该工程主体基础部分已施工完成,操场结构层、地下外系统(如雨排、污排、采暖等)也已完工。整个项目预计8月份完工,9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大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红岗区、龙凤区和10-02

    来源时间为:2021-04-20从城市到农村、从红色基地到场馆、从学校到企业、从街道到家庭……大庆市正如火如荼开展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凝聚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 今晚8点,你们要的专场来了!10-02

    来源时间为:2022-08-09今晚8点,你们要的专场来了!宝清融媒关注2022-08-0920:07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宝清县第二届少儿艺术节幸福……

  • 饶河县教育和体育局饶河县农场学校智慧教室设备采购10-02

    来源时间为:2022-09-28中标人领取成交通知书前,须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