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福鼎市 > 正文

福鼎市教育局莅临前岐中心小学陈德铁党员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0/4 16:30: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9-24

为充分发挥党员名师在教学、科研和教师专业引领等方面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提高福鼎市骨干教师培训培养成效,促进优质资源共享。9月13日上午,福鼎市教育局党委办主任吴董邦和福鼎市教师进修学校名师办主任郑宣福到福鼎市前岐中心小学对陈德铁党员名师工作室进行调研。

前岐中心小学校长陈世彬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考核组专家对陈德铁党员名师工作室规范化建设进行指导。

专家组认真倾听了陈德铁老师的报告,对工作室的固定场所、日常必备的工作设施和学习资料表示了肯定。并对工作室之后的工作给予期望与指导。专家组指出工作室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规划和各年度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任务。要成立领导小组,并参与制定工作开展的相关制度;要开展好研究活动,与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要形成研究成果,引领学校及福鼎市学科教学,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成长。以优良的师德师风、精湛的业务水平辐射带动教师队伍整体发展,进一步推进教育改革与发展,营造适合教师、学生共同发展的教育生态环境,实现党建与学校工作高度融合,从而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