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江区 > 正文

昌江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多图)

日期:2022/10/4 19:30:1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6-16

大江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9月29日上午,昌江区志愿者服务总队联合区环卫局在景德镇市第十五小学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卫生环保志愿服务。

课堂活动(昌江区环卫局供图)

活动上,宣传员结合ppT、视频教材,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什么是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投放指导、生活垃圾分类的收集处理等四个方面,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意义、如何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误区以及国外先进经验等内容。

垃圾分类知识抢答(昌江区环卫局供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昌江区环卫局供图)

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争相抢答,气氛活跃。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知道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目的,了解可回收垃圾、生活垃圾、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从而引导学生养成在日后生活中能够分类投放各类垃圾的好习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首批白名单公布!杭州一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知10-04

    为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拓宽课后服务渠道,根据《关于杭州市西湖区遴选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参与学校课后服务工作的公告》通知要求,我区进行了相关机构遴选工作。根据遴选条……

  • 我们的劳动课:在创意劳动中实现养成教育10-04

    来源时间为:2022-09-19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压花。记者陈璋摄“老师刚才给了建议,用石材在这里堆一座山,营造一种山水画的氛围,像江南美景一样。”9月8……

  • 江西省安义县乔乐学校特色文化育人10-04

    江西省安义县乔乐学校位于四县(市、区)交界处,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农村寄宿制学校,80%的学生是留守儿童。然而,就是这样一所偏僻的农村寄宿制学校,获得了3项“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