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莱山区 > 正文

主动服务企业烟台市莱山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特色活动

日期:2022/10/5 11:16:35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减税降费”政策在莱山区落地落实,充分激发市场活力,纾解企业困难,近日,烟台市莱山区财政局主动服务企业,积极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特色活动,针对市场主体经营中存在的财税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解答。

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促进增长、保障就业、活跃市场、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同时,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抵抗风险的能力也较弱,需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此次活动,莱山区财政局梳理了减税降费政策,发放了相关减税降费政策清单等资料,认真解答现场群众的提问,受到了广泛欢迎与认同。

通过本次政策宣讲,莱山区进一步了解到市场主体对于降低税费的诉求,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形成“减税降费”政策执行合力,构建起“亲、清”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帮助市场主体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激发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下一步,莱山区财政局将认真研究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继续当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店小二”,及时送达国家、省、市、区最新政策,让市场主体在莱山区发展的更有信心和底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