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任城区 > 正文

济宁3所乡镇学校成功更名,任城区教育值得铭记的日子……

日期:2022/10/5 14:59:21 浏览:

济宁3所乡镇学校成功更名,任城区教育值得铭记的日子……

++++

1.运河新城靳庄小学改名霍家街小学滨河校区

2.运河新城安居二中改名十五中滨河校区

3.李营一中更名为实验初中李营校区

7月17日,济宁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滨河校区、霍家街小学教育集团滨河校区、实验初中教育集团李营校区揭牌仪式举行。

揭牌后的三个新校区,将充分利用各教育集团资源和管理优势,借势作为,努力实现“一年大变样、两年有突破、三年成名校”的工作目标。各教育集团也将充分发挥名校品牌和集团化办学优势,为新校区注入更多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管理经验,齐发展、共提高,推动教育集团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嘉祥县举行“习语润儒乡嘉言祥语”基层宣讲品牌推介10-05

    9月29日,嘉祥县举行“习语润儒乡•嘉言祥语”基层宣讲品牌推介系列新闻发布会——县妇联专场,介绍了“嘉育新父母课堂”宣讲品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为贯彻落实好全……

  • 陆续公布!金乡、曲阜录取分数线来了!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7-01按照《曲阜市2022年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相关规定,高中录取公示如下:曲阜一中:录取最低分409分(含……

  • 济宁市部分中小学校复学复课济宁市部分中小学校复学复课10-05

    来源时间为:2022-09-28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济宁市按照科学精准防控和分批有序返校复学的原则,组织部分中小学校复学复课。9月26日,鱼台县小学高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