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沙坪坝区 > 正文

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实验学校改建项目顺利投用

日期:2022/10/9 1:58:39 浏览:

精微致广明德致善

一树天香,一路师行。秋日校园小鸟啁啾,安谧静美。为改善重庆市沙坪坝区中梁实验学校幼儿园年久失修,广善校区停车难,明德校区厕所漏水等办学条件,区教委投入资金,在暑假里顺利完成改建项目,如期投用。

幼儿园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装修老旧,墙壁斑驳,失去了往日风采。广善校区停车位少,只能在教学楼前小广场划线停车。如此一来,挤占了学生的活动空间,有的地方没有划线,停车也不规范。明德校区厕所大面积漏水,已经无法维修,只有重装才能彻底解决漏水问题。上厕所甚至要打雨伞,严重影响师生如厕。区教育工委书记向斌、区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晓峰和有关管科室领导了解情况后,亲临现场查看,迅速决策立项。广善校区利用食堂前绿地和学生住宿楼边空地,改建停车场。幼儿园和明德校区厕所需要重新装修。暑假一到,施工单位立即进场施工。区教委副主任罗天焱亲临施工现场检查,要求施工单位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开学前完工。今年8月,重庆市区温度连续20多天超过40℃。向德平校长、张勇副校长、何永国和雷国利两位后勤主任等冒着高温,放弃休假,和施工单位一道,解决材料进场困难,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克服高温酷暑,改建项目得以顺利完工投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