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德江县 > 正文

铜仁:​花式表白祖国,这是铜仁人的浪漫!

日期:2022/10/11 1:06:56 浏览:

铜仁:​花式表白祖国,这是铜仁人的浪漫!

国庆来临

铜仁市民通过书法绘画

录制视频的方式

将对祖国的爱

诉诸笔端

融于指尖

以青春之声向祖国告白

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红旗漫卷,是最好的祝福】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红旗漫卷,是最好的祝福。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的师生以此方式给祖国母亲庆生!

【向祖国献礼!铜仁幼专师生同上国旗下的思政课】

10月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铜仁幼专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祖国”升国旗仪式,在校师生同上国旗下的思政课,用奋斗昂扬的姿态致敬时代,用青春誓言表达对祖国发自内心淳厚质朴的热爱和祝福。

【迎国庆德江校园涌动“中国红”】

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德江县各学校通过手工制作、书法、绘画、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

【铜仁市第十中学:书法+摄影别样方式向祖国真情告白】

铜仁市第十中学以“喜迎党的二十大•欢度盛世为国庆”为主题,举行了书法和摄影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个个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学生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拍摄手势舞以及与国旗的合影,展现了每一个十中人对祖国母亲无比的热爱和深切祝福。

【相遇春风里,相伴红旗下~思南学子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何其有幸,逢此盛世。在这喜庆的时刻,把镜头对准可爱的同学们,听听他们对祖国的爱。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镇远县开展第38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10-11

    内容提要: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龙家胜带队到都坪镇、尚寨土家族乡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

  • 看这里!沿河各中学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汇总,一10-11

    来源时间为:2022-7-17看这里!沿河各中学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汇总,一定有你喜欢的!1沿河县民族中学一、师资团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沿河民族中学(简称沿……

  • 【文化】贵州丹寨:非遗进校园“锦鸡”舞起来10-11

    黄晓海9月27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中学举办“非遗进校园“锦鸡”舞起来”校园大课间操比赛,全校27个班1300多名学生以班级为主,组队参加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