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宣城市 > 正文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宣城市机电学校举行

日期:2022/10/15 7:56:10 浏览:

10月10日至12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工业设计职业技能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在宣城市机电学校(广德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来自全省7个地市、10个职业(技工)院校的参赛选手和教练齐聚广德,参加灯具设计师(工业设计)、玩具设计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两个项目的角逐。

宣城市

理论考试中,选手们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技能操作中,选手们用心设计、精雕细琢,克服长时间(12个小时)高专注的挑战,沉着冷静,坚持不懈,精益求精,充分体现和发扬了现代工匠精神。由全国各地抽选的专家裁判全程公正、公平裁判。志愿服务者热情服务,细致周到。

宣城市

宣城市

宣城市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宣城市人社局、广德市人社局、广德市总工会、广德市经信局和广德高级技工学校承办。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两组进行,为省级二类行业赛。此次比赛结果,将作为推选参加全国比赛单位和选手的主要依据。

为承办好此次大赛任务,做好服务后勤准备工作,10月8日,广德市副市长蒯浩宁到校出席赛点筹备会议。蒯浩宁指出,把赛点放到广德,是信任和鼓励,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不负厚望,严格高标准;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努力做到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预案;要确保防疫食品交通等安全,展示广德良好形象。广德市经信局、教体局、公安局、交管大队、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交运局、总工会、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全体人员还到赛场查看场地及设备。

宣城市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了赛点领导组,下设接待、后勤保障、竞赛事务、安保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理论考试组,明确人员和工作职责,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相关工作,确保比赛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宁向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物联网技术应用和智能家居安装与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4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物联网技术应用和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竞赛平台采购项目中标公示一、项目编号:SDGp371321000202202……

  • 庐山市华林中心小学开展“善行九江美在校园”道德实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4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学校德育工作,创新学校德育工作方法,近日,华林中心小学开展了“善行九江 美在校园”道德实……

  • 7所大陆高校入榜全球前10010-15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的公示》,聊城市实验中学、聊城市阳谷县博济桥街道街道第一小学、聊城市东昌府区奥森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