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泉州市 > 正文

点赞!泉州这所学校的校名由学生来书写

日期:2022/10/15 16:05:39 浏览:

10月10日,石狮市灵秀镇港塘小学将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书法作品挂在了学校的校名墙上。该校校长王三天告诉记者,这是学校举行“我为学校书校名,翰墨书香溢校园”的活动之一,接下去将会成为学校的常态化工作,根据学生书法的投稿数量,定期选择优秀的书法作品悬挂在校名墙上,增加学校的书香氛围,让同学们的作品成为港塘小学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港塘小学五年三班学生白宇欣是该幅校名作品的作者,看到自己的书法作品挂在了校门口,她开心地说道:“我从小就喜欢书法,学习了两三年,我们学校每周也都有书法课,能够为学校写校名并被挂于校门口,我感到十分骄傲!”

据悉,在“双减”背景下,石狮市灵秀镇港塘小学坚持书法教学特色,通过师生日常练字、兴趣小组、比赛、节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形成了良好的校园书法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漳州市区2所学校将扩建!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5经研究,我局拟核发漳州市芗城实验中学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依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

  • 点赞!泉州这所学校的校名由学生来书写10-15

    10月10日,石狮市灵秀镇港塘小学将层层“选拔”上来的优秀书法作品挂在了学校的校名墙上。该校校长王三天告诉记者,这是学校举行“我为学校书校名,翰墨书香溢校园”的……

  •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赴三明调研指导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工作​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赴三明调研指导中小学校党组织领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310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一行赴三明市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三明市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