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正文

点军区首所技工学校开学

日期:2022/10/15 17:35:10 浏览:

三峡晚报讯(记者聂烽通讯员龚兴桂周承泽)9月4日上午9时许,位于宜昌市点军区的宜昌科谷技工学校开门迎新,来自宜昌市、襄阳市、荆州市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的近150名新生到校报到。

宜昌科谷技工学校是在点军区落户的第一所技工学校,学校位于宜昌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内,着力打造“宜荆荆恩”城市群高素质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当前学校已开设计算机网络应用、护理、幼儿教育等专业。该技工学校的设立,将加快推进宜昌科教城建设,为点军区发展数字经济、大数据产业,建设江南现代滨江生态新城区培养高技能人才。同时,学校开学将带动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周边人流、商流、资金流发展,聚集城市人气,增加城市活力,带动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有力促进宜昌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近年来,宜昌市点军区委、区政府抢抓宜昌“强产兴城、能级跨越”战略机遇,积极引进省内职业教育领域龙头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高品质建设宜昌科教城、构建“宜荆荆恩”科创走廊提供强力支撑。

湖北日报客户端,关注湖北及天下大事,不仅为用户推送权威的政策解读、新鲜的热点资讯、实用的便民信息,还推出了掌上读报、报料、学习、在线互动等系列特色功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强国有我”活动成果展湖北黄冈分会场视频在央视播出10-15

    2022年10月,教育部关工委以线上创新形式在央视网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成果展。10月7日,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

  • “天宫课堂”引发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师生热烈反响“天宫课堂”引发南阳市第一完全学校师生热烈反响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510月12日下午,中国航天员在中国空间站进行“天宫课堂”第三课授课,这也是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在空间站度过……

  • 评审结果公示!信阳这些学校上榜10-15

    来源时间为:2022-10-14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义务教育教学改革示范区、示范校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基〔2022〕295号)要求,经各地推荐、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