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伦市 > 正文

最新!官渡区5所幼儿园更名!办学性质变营利!

日期:2022/10/18 19:29: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3-11

官渡区5所幼儿园更名,办学性质变为营利。

3月9日,官渡区连发50余所学校变更名称、办学性质的批复,其中涉及5所幼儿园、1所小学

快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学校吗?

办学性质变为营利

官渡区5所幼儿园在列

根据批复文件,官渡区本次变更名称、办学性质的学校,以艺术、教育培训学校,以及幼儿园为主。

其中涉及5所幼儿园,分别为:

官渡区晓东幼儿园、官渡区地球村星体幼儿园、官渡区贝特幼儿园、官渡区爱幼幼儿园和官渡区新亚洲·地球村幼儿园。

这5所幼儿园原本是民办学校,现在办学性质全部变更为营利性。

此外还有一个明显的变化是,幼儿园的校名后面,多了“有限公司”四个字。

不过,学校性质和名称变更后,幼儿园的地址、业务范围、办学层次、招生对象等保持不变。

海伦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来源批复文件)

具体看,以上提到的地球村幼儿园,为官渡区优质民办幼儿园。

学校由昆明地球村幼儿教育集团投资兴办,在官渡区设有4个分园,收费为2000元/月。

官渡贝特幼儿园则隶属昆明贝特教育集团,学校创建于2010年,办校11年。

海伦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地球村星体园幼儿园(来源学校官微)

保持非营利性质

中华小学海伦国际学校更名

除了幼儿园,官渡区还有一所小学更名。

学校为官渡区中华小学海伦国际学校,现更名为官渡区萃智海伦学校,办学性质保持非营利性。

学校地址、业务范围、办学层次、招生对象则保持不变。

海伦市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来源批复文件)

官渡区萃智海伦学校是官渡区海伦国际小区的配套学校。

虽然一直挂有“中华小学”头衔,但学校实际隶属昆明萃智教育集团,由萃智教育集团联手中华小学创办。

学校位于海伦国际5号地块,自2014年创办至今,已拥有学生3400余人。

按往年的招生条件,学校招生范围含主城常住人口(官渡区、西山区、盘龙区、五华区、呈贡区、经开区、度假区、高新区),学费在8200元/年/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勃利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全县中小学校、托幼机10-18

    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有效控制新冠肺炎和各类传染病蔓延,3月23日,疾控中心对全县学校开展传染病防控、艾滋病、禁毒、学生营养膳食及学校消毒等防控知识线……

  • 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教育局铁山学校取暖煤采购项目10-18

    来源时间为:2022-10-131-1其他不另分类的物品铁山学校取暖煤采购项目宏阳1、型煤规格参数:方块孔状20cm×20cm×10cm;发热量3700—400……

  • 新兴区区属学校开展新生阳光分班10-1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黑龙江省中小学校“四零承诺”实施细则(修订)》,提高社会对教育公平的满意度,使所有孩子享有平等就学的机会,区属学校按照学区划分严格执行就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