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鸠江区 > 正文

牵手安师大,芜湖这里再添一所新学校!

日期:2022/10/20 11:22:2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7-05

7月4日,鸠江区政府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签订集团化合作办学协议,双方携手创办的芜湖市崇文学校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启用。

记者从鸠江区获悉,芜湖市崇文学校坐落在弋江路以西、钱桥路以南,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占地面积564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设计规模为54个教学班,其中,中学18个教学班,小学36个教学班,预计可容纳2520名学生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据悉,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将充分发挥名校辐射带动作用,选派优秀团队进驻崇文学校,在学校运营、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与集团核心校实行统一管理。鸠江区将加大教育投入,为集团化办学管理团队提供人员、经费等方面保障,努力把崇文学校创办成一所特色鲜明、教学创新、质量优异的优质学校,为鸠江区乃至全市提供集团化办学新样板。

近年来,随着城东热土持续升温,大批新“芜湖人”不断涌入,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盼与日俱增。2021年,鸠江区与安师大教育集团、芜湖一中教育集团和安师大附外教育集团携手合作,顺利开办鸠兹、皖江和大阳垾三所小学;2022年9月,鸠兹中学、崇文学校将如期开办。大批新校地开办,有效缓解了城东区域“上学难”“上好学难”的瓶颈问题。与此同时,二坝大龙湾片区的西湾花园地块配套学校已启动建设,江北新区教育驶入快车道。

▍记者:赵丹丹王俊

▍编辑:邢嘉

公众号视频号

公众号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江资讯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瑶海老牌学校38,确实比较低调瑶海老牌学校38,确实比较低调10-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8说起合肥的初中学校,庐阳区,蜀山区和瑶海区,每个区的老城都有自己优质的教育资源,如果一定非要排个名次,首当期冲是庐阳区,有45.……

  • 安徽巢湖春晖学校小学部开展建队日系列活动10-20

    关注“巢湖共青团”,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展现新一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党……

  • 2022年淮南凤台县部分城区学校遴选教师领取笔试准考10-20

    来源时间为:2022-07-08同步淮南市人民政府考试动态信息:2022年淮南凤台县部分城区学校遴选教师领取笔试准考证。更多关于凤台县部分城区学校遴选,教师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