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宁县 > 正文

怀宁县开展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联合行动

日期:2022/10/20 13:36:5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怀宁县科经信局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科协、县应急局赴月山镇中心学校,对创建2022年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的应急避难场所、科普宣传栏、教学楼安全疏散标示图等硬件设施,接着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创建工作汇报,对学校的申报资格、材料填写是否符合要求、附件资料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属实等,对照创建要求,进行了现场核查。

  检查组对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创建工作中需要提升的方面,要求对标对表进行完善提升。同时,要求创建学校以此次创建为契机,提高学校防震减灾科普教育质量,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潜山市黄泥镇中心学校开展“粮食安全周”主题活动10-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3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6日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为凸显粮食安全“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的宣传主题,弘扬中华民族勤俭……

  • 安庆市大观区中小学校课后服务全面提升核心素养10-20

    来源时间为:2022-10-12为让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各中小学校坚持公益普惠、科学有序的原则,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做好课后服务工作,构建特色课外……

  • 纵览|每天一分钟,一览枞阳事10-20

    纵览|每天一分钟,一览枞阳事一分钟纵览1、古楼村老年食堂正式营业2、国际减灾日安全进校园3、水稻丰收季学生学知识4、禁毒宣传进校园5、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古楼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