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柴桑区三小一行到九江双语实验学校考察

日期:2022/10/21 8:55: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04

日,柴桑区第三小学一行到九江双语实验学校考察,参观陶艺教室,了解陶艺课程,商讨加强课程联合开发。双语实验学校冷飞、胡小丽等一起交流。

在“陶艺小作坊”内,大家饶有兴致地欣赏学生的陶艺作品,展柜上、桌子上都摆满了形状各异的学生作品,琳琅满目,大家边看边交流。工作室教师老师们介绍陶艺课程的教学情况,以及室内摆放的各类制作工具。“早就听说双语实验学校开设了陶艺课程,培养学生劳动精神,你们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我们一直想来看看,学习;今天看了真是名不虚传!”柴桑区三小老师这样说道。

走出“陶艺小作坊”,来到“红领巾劳动教育实践坊”,大家看到了更多的、有特色的学生陶艺作品,如梅花、十二生肖、校风校训艺术字等,来宾对双语实验学校在劳动课程方面的举措赞不绝口。

据悉,双语实验学校以陶艺课程开发、培养学生劳动精神和动手能力的实践,在社会取得良好反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修水县]修水中等专业学校校园二、三期建设项目分体10-21

    来源时间为:2022-10-19流标结果公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DHJS2022-XS06-1采购项目名称:修水中等专业学校校园二、三期建设项目分体……

  • 武宁县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10-21

    九江新闻网讯 处暑已过,燥热的空气中透露着丝丝微凉。武宁县教师队伍迎来了新面孔,注入了新血液。为促进这批新入职教师的专业发展,使其尽快胜任教育教学岗位工作,树立……

  • 江西省芦溪县率先开展食育教育进校园活动10-21

    来源时间为:2022-10-19摘要:近日,江西省芦溪县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了食育教育进校园活动。活动以面对面授课、互动问答、实操演练等形式,试点开展了食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