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莱山区 > 正文

最新消息!莱山区这些学校、道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日期:2022/10/22 3:30: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1

今早,莱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剑锋等做客烟台广播电视台《民生热线》节目直播间,与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主持人:请介绍莱山区中小学及公办幼儿园建设进展情况。

莱山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周靖伟:现在正在推进建设山之韵小学和烟大附中新建教学楼项目,以及3个公办幼儿园项目(丰田社区幼儿园、天泰城社区幼儿园和街道中心幼儿园)。截至目前,各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向前推进,施工进度符合工期计划,山之韵小学和烟大附中新建教学楼项目计划在明年年底竣工,丰田社区幼儿园、天泰城社区幼儿园和街道中心幼儿园能力提升工程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工达到交付标准。

主持人:莱山区今年道路建设情况总体进展如何?

党组成员李智:2022年,莱山区共计组织实施了含新兴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光大路、凤凰西路北延等29条道路建设。目前新兴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7条道路)、长盛路南延等8条道路已完工并通车,新增通车里程10余公里;平顶山路二期、横一路西段等7个续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剩余14个新建项目均已完成工程招投标。

来源:烟台广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