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伦市 > 正文

数字化帮助学校提高培训效率

日期:2022/11/6 9:33:24 浏览:

海伦的数字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管理机构,有效监控招生和课外活动...增加家长与学校的联系。

专门为国际学校提供咨询和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海伦学校互动解决方案代表阮德孝先生表示,Covid-19之后,许多学校在数字化学习体验和管理方面“竞争”,以优化教学质量,吸引学生

回顾过去教育业的面貌,Covid-19带来了许多变化。长期以来,在线教学以及家长的新要求,给学校带来了许多挑战,以适应教育的“新常态”。

在此背景下,除了在线教学的竞争外,国际学校还有一场数字化转型的竞赛。当务之急是:如何精简、高效地安排和管理学校活动,如招生、与家长沟通、组织课外活动、安排班车时间表等。

运营数字化成为学校节省时间、成本、人力以及限制在流行后直接接触的重要因素。此外,这也是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和满意度,确保学生学习安全的因素。

“由于学校管理水平对透明度和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国际学校数字化的趋势几乎是必然的。从管理层进行数字化的决心是单位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先决条件之一。

在向一些单位提供咨询后,孝先生发现这个过程的唯一障碍是一些部门的流程和工作方式的改变。然而,从长远来看,学校收到的结果非常明显,包括:节省时间、成本,提高透明度和管理效率。

“人力资源本身,当提供先进的数字化系统也将更容易,更舒适地完成工作,”孝先生补充说。

说明班车管理系统与家长移动应用程序相结合,帮助跟踪车辆行程。照片:海伦

海伦学校互动解决方案曾为AIS、SSIS(西贡南国际学校)、VAS(越南澳大利亚国际学校)、bIS河内(英国国际学校)等国际学校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

公司为家长提供手机应用程序、班车跟踪系统、点名、招生、课外活动管理、家长会议日程管理、采购管理等多种解决方案。通过这些平台,海伦致力于简化学校活动,加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系统从单位到学校运行和应用。照片:海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学校型煤采购询价公告11-06

    来源时间为:2022-10-26公告信息:采购项目名称型煤采购品目采购单位七台河市新兴区长兴学校行政区域新兴区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6日15:17获取采购文……

  • 数字化帮助学校提高培训效率11-06

    海伦的数字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管理机构,有效监控招生和课外活动...增加家长与学校的联系。专门为国际学校提供咨询和实施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海伦学校互动解决方案代表阮德……

  • 学生上陕西哪所铁路学校毕业后能够包分配?11-06

    无论我们选择什么专业都要面对就业问题,铁路专业是当前就业比较好且非常热门的专业,但在铁路职业教育的同行业中,有着众多学校开设铁路专业,但不是每一所学校的铁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