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江区 > 正文

持续8年的中考经验分享会又要直播了,景德镇这场名师公益讲堂迎来超级名师

日期:2022/11/9 16:06:10 浏览:

持续8年的中考经验会又要直播了,景德镇这场名师公益讲堂迎来超级名师

全国最具创新力10佳微信公众号新闻热线:8280110

中考冠军平时怎么学习的?有没有轻松又愉快的学习方法?优秀学子的老师又有怎样的先进教育理念?即将开学,广大学子该如何收心?欢迎关注本周末持续三场的公益直播——中考经验会暨名师公益讲堂直播间。来自景德镇一中优秀班主任张镭携两位爱徒走进直播间与您互动。此外来自昌江实验学校的老师江海为即将开学的学子们如何收心出谋划策。看直播,记得扫码哦。

获得观看直播资格

直播主题:中考优秀学子经验会

直播时间:2022年8月26日周五晚上8—9点

直播嘉宾:景德镇市2022年中考第一名鲍一丰、第二名彭靖翔

鲍一丰,男,毕业于景德镇一中初三(1)班,以825分的总分在景德镇市2022年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全市第一名。平时上课积极认真,课后踊跃参与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全市写作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体育竞技和口语比赛中均取得优秀名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日常生活中喜欢和同学一起组织话剧表演,假期也喜欢和同学一起跑步打球,同学关系融洽。

彭靖翔,男,毕业于景德镇一中初三(1)班,2022年中考景德镇市第二名,总分824分。其中语文112.5分,数学120分(满分),物理80分(满分)英语118分。在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成绩优秀,被评为优秀学生;在学校组织的“谷雨诗会”创作比赛活动中荣获初中组一等奖;在景德镇市教育系统第十三届“桃李芬芳”谷雨诗会征稿活动中荣获初中组一等奖。

直播主题:2023届中考规划

直播时间:8月27日周六晚上8—9点

直播嘉宾:景德镇一中初三(1)班班主任张镭

张镭,男,39岁,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一级教练员。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从事重点班数学教学工作。2019年高考,张镭老师所带的班级600分以上的有39人,一本录取率高达97%。全班两位同学以全市第一名和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除此以外还有六人被复旦大学录取,一大批同学录取了“985”“211”名校。同年张镭老师荣获景德镇市第19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22年中考,张镭老师所带班级再创辉煌,在全市前十名中占据八席,包揽全市一、二、三名。全班有32名同学上800分,平均分高达801分(满分845分)。

工作中张镭老师教育教学认真负责,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也多次获得市、校“优秀班级”。

直播主题:新学期开学收心小技巧

直播时间:8月28日周日晚上8—9点

直播嘉宾:昌江实验学校江海

江海,男,35岁,昌江区初中数学学科带头人。2011年开始担任平行班班主任,2014年至今一直担任重点班班主任。

在2011年担任平行班班主任时,班上小升初的最高分只有127分,通过三年的努力,50名学生参加中考,有30名同学录取了省重点高中。2014年开始担任重点班班主任,中考62人中,60人录取省重点高中,其中有32名同学录取了培优班。2017年所带的班级60人全部录取省重点高中。

江海老师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争先,前后带领学生参加省、市级比赛,荣获一等奖。多次获得市、区、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等称号。

瓷都晚报原创内容,如其他公号转载,须经本报书面同意,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