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山市 > 正文

共青团保山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校园

日期:2022/12/8 13:50: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7

本报讯12月6日,共青团保山市委党的二十大宣讲报告会在保山技师学院举行,80余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优秀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云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保山技师学院党委委员余能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青年、新奋斗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迎难而上,加强自身行为习惯的养成,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找到清晰的方向,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聆听宣讲后深受教育、深受洗礼、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奋斗方向,也激励着大家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学习中去,将来为祖国作贡献。

学生杨洪美说:“通过聆听了今天的宣讲,令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青年、一名共青团员,现在我的目标就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作为班干部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未来我还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社会、为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杨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