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定襄县 > 正文

喜报!定襄县这所学校荣获“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日期:2022/12/12 17:07:55 浏览: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苍海。”团结务实的实小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今日的辉煌。【2020】5号《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山西省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的决定》,授予定襄县实验小学“山西省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和县教育科技局的重视、关怀、支持下,我们实验小学紧紧围绕“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民主理校,科研兴校”的办学思想,以“立德树人,追求卓越,做学生生命中的贵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办学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校办学水平逐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稳固提高,正在向“全县龙头、全市一流、全省知名”的办学目标迈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