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九江县 > 正文

九江市柴桑区第二小学召开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2/12/19 11:41:34 浏览:

金秋十月,正是丹桂飘香的季节,10月19日开始,柴桑区第二小学召开为期三天的第五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伴随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44个班级在国旗的引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各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有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有的摆动着灿烂的向日葵,有的手执色彩缤纷的气球,面带自信的笑容走过主席台前,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尽情展示当代小学生的时代风采。

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盛大检阅,更是同学们交流提高、凝聚力量的舞台。

潘维娜副校长要求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校党总支书记邱纪烈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腰鼓队、五年级团体操、二年级啦啦操献上精彩的表演。

此次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跳绳、仰卧起坐、垒球、学生趣味运动项目、教师比赛项目等共计30余个。比赛场上,啦啦队员加油声此起彼伏,各种比赛如火如荼进行,蓄势、起跑、冲刺、跳跃,运动员们腾空而起,用身体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运动场上一幕幕,都成为青春最精彩的瞬间。

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各班运动员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也获得很好成绩,学校领导给获奖的运动员进行颁奖。

区二小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中小学阳光体育工作的要求,增强学校体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丰富学生的体育活动,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推动学校阳光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活动花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