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淄川区 > 正文

淄川区西河镇敦仁村家长学校揭牌暨淄博市“为成长赋能”乡村家长训练营(敦仁站)开营

日期:2022/12/19 22:49: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5日,在西河镇敦仁村举办敦仁村家长学校揭牌暨淄博市“为成长赋能”乡村家长训练营(敦仁站)开营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成文;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巍;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淄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蒲麦花;西河镇党委书记侯法加;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家庭教育专家张诺;西河镇中心校校长李强;敦仁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德军,还有部分教师、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蒲麦花

主持开营仪式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致辞

童鞋、图书捐赠仪式

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主席成文

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枭杰

为家长学校揭牌

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

家庭教育专家张诺讲师授课

与会领导到“山东大煎饼”

文化博物馆参观

建立家长学校是素质教育、和谐教育、更是社会责任的需要。它的建立,会增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它的建立,是家长和学校同向同行的“共振仪”,是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资源库”,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淄川区妇联也会以此次建立家长学校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有效结合的淄川样板,以一翼之光,添全城之彩,提高家庭教育质量,形成合力教育,助力学生成长。

编辑:朱滢榕

淄川区妇女联合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