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君山区 > 正文

君山区许市镇中心学校:弘扬国球精神绽放校园活力

日期:2022/12/21 9:47: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8

为持续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君山区许市镇中心学校教育工会于12月5日至7日在凉亭小学举办许市镇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38名教工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个人赛与女子个人赛,所有比赛均采用11分制和国际通用的乒乓球比赛规则。来自许市中心小学、黄金小学、逸夫小学、凉亭小学和中心幼儿园的乒乓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通过抽签进行两两比拼、五局三胜的方式参与角逐。比赛现场,参赛的选手全神贯注、激情昂扬,在一次次的“推、挡、削、拉、抽”中,将扣杀、走位、旋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颇有职业选手的风采。伴随着场边起伏不停的呐喊助威声,选手们沉着应战,攻守轮转,举手投足间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许市镇中心小学罗冰老师首当其冲,参加女单对决。她娴熟的发球、扣杀等都表现出精湛的球技,让小小的乒乓球在赛场上飞舞,获得冠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男子单打曾祥辉老师,防守坚若磐石,守中有攻。只见乒乓球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不断上演精彩回合,别看他上了年纪,但体力和球技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他神情专注,身手矫健,精彩的扣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三轮全胜的好成绩。

男女混合打比赛,李重山和李银华老师,融洽配合、将所有注意力凝聚在银白色的小球上。他们通过眼神交流,手势沟通,瞬间就能读懂了对方的心思,左推右攻,长短结合,时长00:33。让观众感受到了变奏曲的美。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心小学教职工获得“团体一等奖”,中心幼儿园获得“团体二等奖”、逸夫小学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历史潮流因拼搏的力量而涌动,时代芳华在激情的奋斗中绽放。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工们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工间的友谊交流,培养了员工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了团体凝聚力。

许市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国栋在赛后表示,将继续开展更多精彩有趣的教工活动,让我们在工作中,扬国球精神,互融互促、同频共振;在生活中,继续与球共舞,奋发“乒”搏,绽放许市活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关于启用绥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仁济医院为集中隔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0-25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按照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令,于2……

  • 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2-19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邵阳县工业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 洞口县凤凰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12-21

    凤凰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可核发国家认定、网上查询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办学亮点:开设学前教育单招班、护理单招班、计算机单招班、司法警官单招班……

  • 隆回拟新建8个停车场、3个人行天桥12-21

    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实地调研考察县城停车场及人行天桥建设,县领导刘汉才、胡江南、杨喜国参加调研。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

  • 云溪区云鹰小学采用“智趣新课后”平台12-21

    来源时间为:2022-11-14(通讯员张盛夏)云鹰小学以“尊重每一个生命”为校训,以“给孩子广阔天空,让生命自由翱翔”为办学理念,通过全体云鹰人的努力,云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