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经济学院设立南海舞蹈学院

日期:2022/12/26 23:28:32 浏览:

海口市

12月19日下午,“海口经济学院与深圳思禹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南海舞蹈学院’、与北京思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南海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系签约仪式”在学校传媒大楼举行。合作方领导、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等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海口经济学院将舞蹈系从南海音乐学院剥离,并以此为基础,组建独立的南海舞蹈学院,下设中国舞、国际标准舞与现代(流行)舞三个系,是海口经济学院推进应用型学科专业集群建设,加快创业型大学建设步伐,为社会尤其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优秀的舞蹈人才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合作书华彩,“串珠成链”铸品牌。校企合作举办产业学院,积极探索双元制高等教育,不仅是海口经济学院建设创业型大学的重要举措,更是建设海南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内涵。海口经济学院强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建成17个产业学院,4个合作办学系部。

现在,南海音乐、南海美术、南海艺科、南海电影、南海舞蹈,五个南海,并驾齐驱。17个产业学院,谋篇布局,竞相迸发。如今的产业学院名师名家荟萃,大师大咖云集,下一步,海口经济学院师生将把精力统一到“五大建设”上来,全力实现“四个一流”建设目标,让学校的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真正“示范”起来。

签约仪式现场。

(海口经济学院梓樟、时励图/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