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梅州市 > 正文

剪纸、版画、素描、国画、书法、水彩……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专属台历出炉

日期:2022/12/26 23:28:36 浏览:

时间的齿轮永不停息,转眼又迎来岁月更替。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属于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的专属台历出炉了!

新台历由学校信息中心设计,以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学生美术类作品为主题,从海量的学生作品中精挑出36幅含剪纸、版画、素描、国画、书法、水彩等类型的作品,用12种缤纷的色彩,点亮你一年的好心情和好运气。

新的一年,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用这本定制台历,打开对2023年新的期许,陪你走过2023年的风光四季,陪你记录新一年的成长点滴!

除以上被选上的作品外,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的美术教育已初见成果,学生美术类作品数量之多、风格之广、质量之高,让我们为之惊叹。

来源:梅州市外语实验学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