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岢岚县 > 正文

岢岚农商银行: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打造校园智慧食堂

日期:2022/12/29 3:32:42 浏览:

今年以来,岢岚农商银行积极丰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支付平台服务水平,与岢岚县第一中学达成合作协议,投资8万元为该校餐厅搭建移动支付服务平台,助力打造“智慧”校园食堂。

“智慧食堂”进校园,既为学校及家长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丰富的金融服务,又为该校精准管理提供帮助,有效减轻了学校、教师学生及家长负担,满足了家长能够实时查看孩子在校消费情况的需求,获得学校老师和家长一致好评。

岢岚县第一中学“智慧食堂”上线后,该行营业部第一时间开展“智慧食堂”进校园活动,开设绿色服务通道,集中为该校师生开卡1000余张,并开通了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打造多元化金融服务。

今后,该行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持续推进智慧场景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依托金融科技,服务县域社会民生,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力量。

来源:岢岚农商银行菅文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