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鸠江区 > 正文

今年9月芜湖城东将新开办三所小学

日期:2022/12/31 9:42: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5-31

芜湖新闻网2021/05/3108:43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买房加群,省钱不踩坑,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5月28日,记者在鸠江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城东片区三所新建小学正在抓紧工程收尾,以确保按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当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鸠江区重点中心发言人介绍,截至目前,鸠兹小学、皖江小学、大阳垾小学三所学校所有单体均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室外运动场地、外墙真石漆、雨污水、供水供电及室外配套附属等施工,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在三所学校建设过程中,该中心严格落实各项建设标准与规范,从施工人员、设施设备、建筑材料、建设工序、环境保护等方面严格把控,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2020年特大汛情带来的影响,科学管理、定期调度,保证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保障了城东区域义务学校资源的供给。

三所学校的大致设计规划是:鸠兹小学位于伟星芜湖院子(房价、户型图)小区东南侧(恒祥大道以南,中江大道以西),学校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规划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皖江小学位于城东星悦广场东北侧(涌金路北侧,二十八中东侧),学校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建设规划占地约64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大阳垾小学位于中梁国宾府(房价、户型图)地块东南角处(黄甸路与阳翰路交叉口西北侧),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建设规划用地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三所学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综合楼报告厅)、食堂、风雨操场、看台、含人防的地下室、运动场等。

据介绍,鸠兹小学、皖江小学、大阳垾小学三所学校计划于2021年6月中旬完成整体建设,然后交付鸠江区教育局进行后续的教学设备、设施安装,确保在9月份正式开办。

大江晚报记者吴敏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更多房产资讯,更多业内动态,敬请关注房天下(微信号:Fang-com1999)。

更多购房知识,更多宝典秘笈,敬请关注房天下购房指南(微信号:sfzhishi)。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