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临沭县 > 正文

校园新闻】临沭县实验小学数学组开展新课标培训活动

日期:2023/1/2 5:07:43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义务教育课程方案与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精神,尽快准确把握新课程标准与方案的实质和要求,提高教师们的学科素养,并将新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迎接“新课标”挑战,9月26日,临沭县实验小学数学组利用周一集体教研时间开展了新课标培训活动。

数学组全体老师共同听了教导处王荣的报告——《“图形与几何”课标解读》。王荣从课程标准的修订背景、图形与几何的编排结构、图形与几何的各阶段课程目标和课程内容以及与2011版课表中内容变化的地方等方面对课标中关于图形与几何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这次培训,让老师们对新课程标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为接下来的教学实践打好了理论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