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川区 > 正文

重庆南川:“福”满校园

日期:2023/1/6 15:10: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01-15

1月14日,重庆市南川区文凤小学,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祝“福”。

当日,文凤小学开展了“寻中国年福满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该区书法爱好者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一起写“福”、讲“福”、晒“福”、读“福”、祝“福”。

通过“玩”一撇一捺,“学”中国传统书法,品尝越来越浓的中国“虎年味”。

同学们在操场上晒“福”。

和老师一起祝“福”虎年。

校园内充满年味儿。

各式各样的“福”字,透着墨香,洋溢着吉祥。

上游新闻签约摄影师瞿明斌罗川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海南加快学校建设增加优质学位供给海南加快学校建设增加优质学位供给01-06

    来源时间为:2023-01-03去年9月,在白沙黎族自治县第一小学新址,该校鼓号队队员在排练。记者李天平摄海口市滨海九小新埠分校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学校……

  • 乐东县中小学放假开学时间→01-06

    来源时间为:2022-12-22各中小学校:为贯彻落实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有序应对本轮疫情冲击,妥善做好2022年秋季学……

  • ​海南昌江5所中小学校被定为围棋进校园试点学校​海南昌江5所中小学校被定为围棋进校园试点学校01-06

    )围棋进校园是继承和弘扬国粹文化的载体,是推进素质教育、充实学校办学内涵的有益举措。11月22日下午,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中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围棋进校园启动……

  • 乡村振兴进行时︱黔江区金溪镇:绘就“三金”品牌蓝01-06

    来源时间为:2022-12-26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的战略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

  •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召开璧山新校区论证会01-06

    来源时间为:2023-01-0312月29日下午,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璧山新校区论证会在101多功能厅顺利召开。会议邀请民办教育处处长梁杰、政策法处处长文像阳、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