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崇左市 > 正文

2022年崇左市板鞋竞速、跳绳比赛顺利收官

日期:2023/1/13 15:29:26 浏览:

✦✦✦✦✦✦✦✦

近日,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22年崇左市板鞋竞速、跳绳比赛在崇左市体育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工作深度融合。

本次板鞋竞速比赛总共分为七个项目,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一队分别获得女子三人板鞋60米决赛、男子三人板鞋60米决赛、女子三人板鞋100米决赛、男子三人板鞋100米决赛一等奖;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女子2×100米三人板鞋决赛、男子2×100米三人板鞋决赛一等奖;广西民族师范学院获得男女4×100米三人板鞋决赛一等奖。

跳绳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女子个人60秒单摇跳莫诗婷以178次的总次数获得第一名,男子个人60秒单摇跳黎青威以172次的总次数获得第一名。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要求,崇左市利用大型体育场馆开展公益体育赛事活动,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丰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业余体育生活,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体质为牢固树立群众健身服务的强烈意识,全面激发区域内全民健身活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