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3人入选全省第三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基层宣讲员”

日期:2023/1/15 10:39:46 浏览:

转自:许昌发布

近日,

省委宣传部公布了

全省第三批35名

“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和

26名“基层宣讲员”名单,

我市共有3人入选。

我市入选“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是魏都区颍昌街道宋庄社区党总支部委员宋李想。

入选“基层宣讲员”的是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赵秀红和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科员贾雯博。

据统计,加上此前已入选全省首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许昌市学府街小学教师从明明,入选“基层宣讲员”的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工学校校长王光中、建安区委党校副校长李莹以及入选全省第二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的许昌市第六中学教师赵淑君、许昌市规划展览馆讲解员薛娇,入选“基层宣讲员”的许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温甜,截至目前,我市已有9人入选“省级宣讲员”。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通过组建市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等形式,持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送到企业、学校、农村、社区,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理论宣讲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来源:许昌日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