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西区 > 正文

庆祝天津女排夺冠主题活动在津举行

日期:2023/1/15 13:20: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12

央广网天津1月12日消息(见习记者韩雨晨实习生李骏宇)记者从天津市河西区获悉,日前,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共河西区委和河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排球管理中心、中共河西区委宣传部等承办的“天女凯旋西岸激扬——河西区庆祝天津女排夺冠主题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也是2023年河西区青少年冬令营启动仪式,天津女排队员对河西排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术指导,并开展了两场友谊赛。

天津女排在活动现场合影留念(央广网发实习生李骏宇摄)

天津女排与河西排球爱好者进行友谊赛(央广网发实习生李骏宇摄)

活动中,河西区商务局领导为天津女排颁发“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案例证书,感谢天津女排姑娘们为东西部协作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此外,为积极推进排球项目进校园的公益行活动,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还为天津女排代表颁发聘书,聘请天津女排队员为河西区学校排球运动校外辅导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