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安区 > 正文

【校企定向班】西安新东方技工学校合作就业单位

日期:2023/1/17 18:34:12 浏览:

校企定向班是什么?都有哪些企业可以选择?企业的待遇怎么样?每年招生时,家长和同学们对于校企定向班总是充满了好奇。今天,小新就带你了解一下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西餐专业的部分合作企业,pick一下你想去就业的企业吧。

江苏水天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水天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企业拥有2600名全职员工、70家门店、超过十万平米店的店铺营业面积、2万平米的食品加工厂及物流中心,成为中国十佳餐饮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经营范围涵概大型中餐、时尚西餐、服务外包及食品研发、生产、销售。

薪资待遇

薪资:13w-16w(菜品提成、营养额提成、员工表现奖、各类补贴)。福利:1、入职包生活用品及被褥;2、社保5险+商业保险双重保障;3、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生日礼金。

常州小句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常州小句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两家品牌小句号日式料理店和大炬日式烤肉店,小句号料理店两年时间在江苏、上海两地拓展40家直营连锁门店,大炬日式烤肉店目前有一家总店坐落在江苏常州,两家品牌坐拥员工1000多名,公司持续再发展,未来3年突破100家门店以上。

薪资待遇

年薪12w-15w。福利待遇:舒适的住宿环境、提供工作餐、缴纳五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晋升空间大,不定期进行培训。

西安兰巴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兰巴赫是以德餐为主打的西餐全国连锁品牌,遍布各大一线城市核心商圈本着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人,用心专注,拒绝平庸,争做中国西餐酒吧行业领跑者。全国25家门店。

薪资待遇

上海沃歌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沃歌斯始于1999年,是一家外商独资的高端餐饮品牌,致力于提供健康时尚美食,目前全国181家门店。(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深圳广州等)

薪资待遇

年薪12w-18w(按照职级逐级递增)。统一食宿、带薪培训、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